close

undefined

今天的小任務—帶學妹看房間

不過別想歪了! 我絕對沒有要介紹旅館房間的

十年之前,那時候Eason我跟學妹讀同一個大學

讀著不同的系,玩著一樣的社團~大學時期真是青春洋溢阿

反正感情很好就是了! 畢業到現在都還很常聯絡

這次的主角

她叫做小P(右邊),善良單純的好女人

undefined

標準三重人,我都叫她三重張惠妹(可能只有我覺得像吧)

我跟她真的有很多故事~,很多事情我們都會互相分享

包含小P說她跟未來的那一位有造人計畫,只是那位Mr.Right今天無法陪同....

這間月子中心剛好真的就在她家附近,所以跟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預約了一次參觀行程

(不用安慰我,我一個也過得很好啊)

undefined

這一天,因為大家都比較晚下班,路上車子真的不少,好在他們有車位可以臨停

地理位置

地段真的非常好! 早知道就不開車了

有開車或騎車的朋友千萬不要隨便路邊停喔,這裡的車流量不算小喔!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就是下班的交通巔峰期間吧

照著地址找到這間商業大樓,原來這間月子中心隱藏在這裏面阿!

不算難找,在這裡出入的人感覺水準都滿好的呢,就是跟你我一樣的上班族在出入囉

undefined

 

到了九樓之後,你會看到門口有這些措施,

酒精乾洗手,一定要戴上免洗口罩、換室內脫,櫃台美女還會幫您輕柔的量個額溫

還沒入門就有感到他們對於衛生的講究! 光這點值得大推!

 

undefined

櫃台服務區,在這裡可以諮詢關於入住的一切資訊喔

undefined

正常的流程是這樣,通常都是確認懷孕甚至是在預產期的時候就要開始計畫這些了,

完成生產後就回從寶寶的原生醫院到這裡準備住一個月囉!

 

這間產後護理之家很貼心~越早跟月子中心確認入住,優惠越多呢,

原來住月子中心也有早鳥優惠,我還以為只有搭高鐵才這樣

然後入住的時間長短,也有不同的優惠。這個很重要!!

如果有在比價的朋友們,你們一定知道住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消費不會太便宜,能夠掌握這些優惠,聰明的爸爸媽媽們就可以省到錢囉!

undefined

                               (非常細心且專業的解說中)

undefined

(牆面上各種感謝狀阿! 看來他們真的非常有經驗呢)

解說完之後就帶著我們參觀環境囉

這是接待大廳,讓媽媽們可以接待親友讓大家可以稍坐的地方,真的很大器的感覺!

當家屬在這裡被安頓好後,媽媽可以從容優雅地走出囉

undefined

 

9樓10樓都有這個-一應俱全的茶水間

除了乾淨衛生之外,還幫大家準備了杜仲茶進補呢!

undefined

準備給媽媽們的"媽媽教室"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是門禁管制的部分,只有媽媽或是陪同的爸爸,才會拿到這張門禁卡,

不會讓其他閒雜的人等在裡面亂串

undefined

台大幼幼總共有兩層樓,裡面有內部電梯可以使用喔!

有需要的媽咪跟北鼻可以用喔!

undefined

然就是這個! 很重要的地方,護理人員照顧小寶貝的地方!

1位護理師專門照顧五位小朋友,

嬰兒床上頭都有專屬的攝影機,可以讓不再現場的家屬可以隨時看看自己家的新成員喔

流量管制的話就是同時間3~4位用戶可以同時上線,確保不容易網路塞車

現場看寶寶的話護理人員會幫忙把孩子推到玻璃旁邊的"停車格",上面也有攝影機~對寶寶的照顧真得無微不至!

如果孩子有紅屁屁的現象,這邊也有暖燈可以照~修復孩子稚嫩的小屁屁

undefined

媽媽們入住的時候可以餐與的課程,讓新手媽媽更快上手的好方法!

undefined

 

每個月都會請專業的醫師到場看診喔!

很方便吧!

undefined

10樓的公共空間,10樓房間的話目前是住滿了,沒辦法拍攝

undefined

接著就是裡面的房型囉

總共分成旗艦、尊貴、溫馨

每個房間裡面都有獨立分離式冷暖氣、衛浴暖房、哺乳枕、專利疏乳棒、

保溫瓶、冰箱、奶瓶消毒鍋、免至馬桶、42吋液晶電視、...等等

undefined

                       (每個房間裡都有的設備)

undefined

                     (乾溼分離、還有空調的浴室)

undefined.

                           (42吋液晶電視)

溫馨套房

光是這間我就覺得比我住過的商務旅館好太多了 

undefined

尊貴套房

這間還有一片美美的落地窗呢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來自官網喔)

旗艦套房

這間真的非常大! 旁邊還有兩個大沙發可以讓你跟老公癡情相望呢

柱子的後面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如果東西很多又不想礙眼,那個空間很好用呢!

undefined

                                                                                         (圖片來自官網)

關於各種房型的照片這裡提供官網的網址喔!

我的拍照技術實在有限....

台大幼幼護理之家-房型介紹

然後就是我跟小P都很期待的部分了!!

預約參觀是送一餐月子餐的喔,可以在這裡吃完,也可以準備耐熱碗帶回去吃

關於餐點,總共有兩家廠商再配合,入住的時候一家口味不習慣可以換

一天是六餐(3份主餐,3份甜點)真的辛苦10個月,這個月這樣吃是對的!

入住期間吃不夠可以反映喔!

undefined

台大幼幼這次為我們準備的是芽果,

清蒸鱸魚,八寶粥,烏骨雞湯

肉絲炒菇,五穀飯,季節時蔬(高麗菜)

你們看她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其實餐點是真的滿有味道的! 

重點是這些菜色雖然不是山珍海味的那種大餐,但是是業界裡很有經驗的營養師幫妳調配的!

產後養好身體就靠這一味!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們問為什麼我也在吃啊....因為學妹吃不下我就來幫忙啦~

所以我敢跟你們保證其實還不錯吃! 哈

心得發表一下:

假設我哪天讓人大肚子了,我一定會幫忙安排好月子中心的事情!

十個月的大肚子馬拉松耶!媽媽真的都超偉大的,

產後復原真的很重要! 太太懷孕累10個月了,讓她放1個月的長假吧~

小寶貝變成大男孩大女孩,這個路程可有的熬了 

生一個像我這樣帥氣的還得了

 

P.S. 需要諮詢價格的話,建議親自打給他們喔!

       絕對比我講的還清楚的!!

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 

預約專線:(02)2980-9801

 官方網站:http://www.taidayoyo.com.tw/

FB粉專:https://zh-tw.facebook.com/taidayoyo/

營業時間:每日10:00~21: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1號9樓[正義北路口] 
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專業月子中心提供坐月子頂級安心月子餐服務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