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Eason在陪媽媽看電視的時候,

總是會聽到媽媽說:「覺得身體好累啊!做什麼事情都無精打采的…你什麼時候要生個孫子給我玩啊…你妹妹都嫁人囉…就你沒人要 BRA BRA BRA....」
(這個有無限迴圈詛咒的話題 一旦開啟,便不會結束)

(誠徵女友兼未來太太一位,我會煮飯! 待遇優)

而且媽媽臉上的膠原蛋白好像都流光光了,膚色也看起來很暗沉,真的覺得媽媽這幾年老了很多~(可能只剩嘴巴還沒老…)

雖然媽媽現在已經退休,但常常看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回到房間後又睡不著,

好不容易躺了很久終於睡著了睡沒幾個小時又醒來,看她這樣反反覆覆的狀態也很長一段時間了(Eason其實很心疼阿)

undefined

(本屁股版權所有,僅供聞香,翻印必究)

我其實不算一個貼心的兒子,一直以來也只會唸她,

直到有一天,爸爸隨口說:『你只會唸媽媽,也沒看過你為她做些什麼,連個保健食品都沒看你買…』

我才驚覺我好像真的也只會出一張嘴,兩條腿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沒交女朋友讓她開心就算了,

逢年過節也不曾買什麼禮物給她,但一時半刻,從沒買過女生禮物的我,

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老母…於是又去問指點我迷津的爸爸

爸爸說:『其實你媽的身體還算不錯,沒什麼大病痛,不過年紀大了以後,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因為總是睡不好,半夜就開始胡思亂想,醒來之後就開始找我出氣了...我雖然有叫你媽去看醫生,但你媽總說,

不過就是女人熟齡轉換期到了,有什麼好看醫生的!@#$%^...開始無限循環』

於是我決定開始上網作功課,打算從女生這段特別時期的這個狀況下手
某天陪我老媽看電視時,突然看到這個廣告-鹿后 鹿胎盤活性漢方精粹

 

媽媽感觸地說:『陳明真這麼老了還是好漂亮啊!愛家人之前要先愛自己,老媽就是不夠愛自己,

才會越來越憔悴…還不是都為了你跟你那沒良心的老爸…把青春都奉獻給了你們!

你妹還給我搬出去跟老公住…都沒回來看我…@#$%^^& 以上抱怨繼續無限循環』

其實我沒認真聽我媽說些什麼,一是因為她抱怨的東西通常都差不多,

二是因為我被廣告吸引住了,我注意到這個商品的描述好像跟我媽的狀況有些吻合

三是我的耳朵早就建立了天然屏障,選擇性失聰...

undefined

(圖片來源:商品官網)

『使用熟齡轉換期』、『使用熟齡轉換期』、『使用熟齡轉換期』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就是這個了!!

當下我也提說要買給她,還誇她說你認真吃搞不好比陳明真還漂亮
她聽了以後竟然笑得很開心,還叫我不要隨便說說,叫我趕快買以免忘記
看了老爸這個建議真的很受用

(可是爸,討好她是你的工作之一ㄟ,我一定會跟您請款的)

姑且不管商品的效用如何,但至少老媽感覺到我的心意,

看她笑得跟花一樣燦爛,於是二話不說,直接先訂購了一盒,打算讓老媽吃看看

最後貨到了以後,老媽在老爸叮嚀下,規律得吃了一個多禮拜,這期間我也建議老媽要搭配運動,

目前至少看到她睡得比較安穩了(我回家時,沒看到她睡在沙發上,

早上起來看她氣色也比較紅潤…心情好像也比較好,因為不會一直碎碎念)

undefined

下單之後我也問了我學中醫的朋友,朋友說鹿胎盤這個保健東西對熟齡轉換期的女性來說非常適合,

看官網說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生長因子,而生長因子又以IGF(類胰島素生長因子)最為重要,

因為IGF能夠調節女性的生理機能…但若不補充的話,會隨著年紀而流失唷…

因此補充IGF有助於維持女性的健康與元氣,

精神好、心情自然穩定、人也才會跟著容光煥發!
(我知道聽起來很難懂,沒關係,股哥大神會教)

undefined

而一盒是60顆,現在前100名購買還加贈1250增量包,
現在買蠻划算地

它還有添加8種複方,

其中『高麗紅蔘』是韓國品質最頂級的人蔘,

除了溫和滋補、迅速補充體能外,還能加速鹿胎盤IGF生長因子作用唷

(高麗蔘就是靠普!)

undefined

(圖/甘味人生 鹿后 鹿胎盤)

買回來送到老媽手上的時候,

她還眼框泛淚,說我第一次送她這麼高級的禮物,她很感動,

還一直說以後可以常常買嗎== (爸!!不要裝忙!!有聽到嗎? )
undefined

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讓媽媽看了一目了然,

也食用安心。媽媽最在意的就是有效日期,

這一盒的使用期限是3年,媽媽雖然可以慢慢吃,

但盒子上建議是每天早上吃兩顆,配溫開水就可以摟

undefined

溫馨提醒:
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

不要為了貪圖幾十塊,就讓自己的健康亮起了紅燈來,

雖然這是廣告上看到的,但我也有問過學中醫的朋友,

也上網比較過,且產品有通過SGS認證還有專利,算比較有保障。

產品本身很好攜帶,放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有時候媽媽早起外出去找朋友聊天,也都隨身帶著。

鹿后鹿胎盤活性漢方精粹為白山茶花的顏色,

小小一顆很方便吞食(比一般保健食品的膠囊還要小。)


undefined.

(網路截圖:港片 唐伯虎點秋香)

特別注意!!孕乳婦及服用慢性病藥物者,

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本產品含有魚類,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希望各位的媽媽能夠身體健康、保養好身體

undefined

(網路截圖:港片 唐伯虎點秋香)


其它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官網:https://is.gd/gMCqAY
粉絲團: https://is.gd/RSJaix
購買專線:0800-333-036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