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非當事狗狗)

還記得N年前去恆春出差的時候

走在一個旁邊是山邊的小路,聽到一陣陣小小貓的叫聲

翻開土後發現是兩隻沒有睜開眼的小幼貓,後來把牠們養到斷奶後就送養了

養貓的話準備貓砂他們自己知道怎麼用,真的好神奇....我沒有教過這種事

哈哈~真是兩位可愛的小姑娘,時隔三年,前幾天回去看已經變成加肥貓了....

S__43941897.jpg

(當年的萌樣)

Eason還有一個小嗜好,我很喜歡搭訕路邊的狗狗

他們真的非常療癒人心阿

undefined

(認識N年的浪浪,她叫做妞妞,個性超好)

不過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優秀的飼主,

今天我去拜訪一位老朋友她家狗狗前陣子生了一窩小狗狗

後來送一送剩下2支小的留在家裡,他們一直飛簷走壁的有夠難拍ㄚㄚ

她跟我說將來我一定會養狗的,這位資深飼主如是說:

「幼犬訓練最麻煩的一點不是叫她不要亂叫,

握手或坐下,而是教他們不要亂咬東西還有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undefined

(小狗們的爹)

但當狗狗知道要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

如果下雨要帶出去讓狗狗如廁就很麻煩

如果在家裡鋪報紙或是不要的衣服讓他們使用家裡味道會非常糟糕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她使用了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undefined

(這是鋪在地上的產品,不是包在狗屁股上的喔)

從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的SIZE都有耶

像我朋友家裡的黃金獵犬就是大狗小狗都愛用 哈哈

這個產品解決了幾個問題:

1.報紙或舊衣服會讓家裡變得很臭

2.同上,而且吸水不易,容易讓家裡面有尿垢

3.沒時間帶愛犬散步而煩惱毛孩子甚麼時候大小便

4.毛孩子忍不住在家裡隨便便溺

這個產品的特色就在這裡了!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點我看更多介紹"

或是

"點我直接購買"

------------------------------------------------------------------

關於"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全世界最好用的狗狗訓練尿布墊!

對於必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狗狗或幼犬,哈比狗訓練墊是一項很理想的產品養狗的主人都知道,

每天都要煩惱狗狗尿尿的問題,帶出去上又怕來不及趕不回家,狗狗在家裏憋的好可憐又辛苦,有時又下雨,

弄得全身濕淋淋髒兮兮在家尿又怕到處亂尿味道重,在廁所有時踩的腳濕濕,而且尿垢會造成嚴重惡臭味。

還在用傳統的報紙或是抹布嗎?放狗狗出來,怕亂小便,報紙有油墨、吸收力又差用拖把拖又累又臭臭的

,所以要用專為狗狗尿布設計的尿布,除臭、吸收力佳,用完就丟,一點也不麻煩,還可以維持環境衛生,

誰說養狗一定有狗騷味?用狗尿布狗尿尿在多,也容易清理。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