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言

這個就是我上一篇說的那台火車

待我緩緩道來

這個作品、真的需要耐心!

因為他得細節處理得很清楚,

一定要照著說明書做、上面的提示很詳盡

該對稱的、該做好幾組的、都很清楚、

不過一個步驟錯了,就要把之前裝上去得很多

東西都打掉從練、

如果說要教育小孩細心的程度、

這台火車頭+煤車真的大推!

 

 

 

這個盒子一拿起來就瞬間感受到它的重量!!
一定零件超級多的、想到就開心
真的!! 這個真的會讓我很興奮

 

 

 

 

 

 

包的緊緊的木頭們、讓我幫你們脫去煩人的外衣吧

 

 說明書的部分:
還是跟以前一樣、相當、相當簡單!!
看就知道怎麼做了

 

 

不過這次的材料部份、那些橡皮筋,真的有數好喔
沒有多沒有少、弄斷請自己想辦法 哈哈

開工

 

 

 

 

 

 

 

 
這個小架子不能小覷、超級重要的

 

 

 
 
 

 

 

經果一番潤滑調整、如果組裝順利的話

 

是很順暢的喔
齒輪結構,是UGears所有產品中最重要的一環
也是他的精神喔
 

 

 

 

 

 

 

 
整台蒸汽火車性感的一面呼之欲出了!!
 
跟著說明書的命令說明、這裡你會創造出各種齒輪出來
 
一定要好好潤滑喔
 
一定要好好的打磨讓他很光滑喔
 
一定要聽我的話
你才能有一個這麼順暢的半成品
 
to be continued.......
---------------------------------------------------------------
如果真的不想買工具的話
這家直接就送你工具組了
方便!!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