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是這樣的小弟我

真的非常喜歡動手做東西

從小時候的橡皮筋竹筷槍

15公分直尺投石器

長大還會支解手機再給他裝回去

看到模型就想玩

有一天、就這樣在誠品書局裡看到了一個展示區

駐足了良久、因為這個實在太吸引我了

就是這個 UGears!!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就敗下去了

不專業開箱文

這款是20分鐘計時器

 

 

 

 

 

 

 

 

 
運用齒輪和鐘擺跟橡皮筋的動力讓他運動
 
為了組裝他、真的花了點時間去找工具呢
 
 
蠟燭、木質最適合的潤滑劑、
裡面有很多用來做固定或是承軸的牙籤、
在蠟燭上面塗抹、就可以很順利的插入囉

 

 

 磨砂紙:400號,為了讓齒輪組件可以更平滑、我會先用摸砂紙
打磨、然後上蠟喔! 讓他滑順滑順!
 
還有一隻沒有入鏡的斜口鉗、就是...把多餘的牙籤剪斷而已
 
 
理論上裡面送的這包牙籤已經夠用了、只是我有時候很手殘、保險起見我就多買了一盒
這是UGears靈魂工具!! 尺規,裡面就有附贈了!
讓你可以精準的裁切牙籤長短,說明書裡面有說明如何取牙籤長度喔
這是說明書、全彩,基本上看圖操作就好了!
上面是英文、俄文、還有...其他我看不懂的文字
不過真的看圖就可以了 哈哈,非常清楚呢
 
 
這個就是我們的主角囉! 本體現身!

 

 

 

 

接著按照說明書的教學慢慢組裝、你就會做出像這樣的各種部件! 
 
過程療育程度已經到100%了
 
UGears的木材、有經過雷射切割,非常容易從板子上取下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粗魯的話也不用擔心!!
 
他畢竟只是木頭,三秒膠就搞定不小心折斷的部分囉
 

 
 
 
完工後看他這樣"東搭東搭"的左右擺、真的覺得太有成就感了
 
當然、他畢竟只是模型玩具、可以順暢跑動就很開心了
 
沒有項專業計時器那樣準確是很正常的,
 
別忘了他的動力來源是橡皮筋喔
 
 
後記
 
不才在下越玩越起勁....
 
在完全沒辦法回頭的狀況,
 
上網找了找
 
發現有個地方不但是授權的經銷商
 
而且準備起來很麻煩的工具都幫忙準備好了
 
 
而且還有加入會員還有折價卷  嘿嘿
 
就是下面這個地方↙
 
 
-----------------------------------------工商服務時間-------------------------------------
if else科技館會員招募中
業界難得的好康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