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從小到大

沒有一個時刻長得一模一樣
因為工作所以認識了我的好朋友「小丸子」也幾年了吧

她平常就是很愛笑、不知道在笑甚麼
平常就是一個正正常常的OL~滿可愛的 
(會出現在這篇表示她要嫁人啦~不要跑來問詳細喔 乖)

有一天,小丸子突然密我,叫我陪她去試試婚紗、半夢半醒的我差點被自己口水噎死
因為她男人那天沒空~所以想請我幫她記錄這不一樣的一天

化妝中~~~

 

 

 

 

 

 

(很普通、但是就是~很可愛)
(看她樂成這樣~化妝需要點時間,我們等她們一下)
 

等待的過程

我一直以為小丸子隨便找找的,
但是其實這間「JUDY茱蒂文創婚禮」,其實大有來頭,
男生化妝20分鐘左右結束、女生的話1~2個小時,
Eason我的特性就是會去找人聊天、發現新大陸!!

JUDY茱蒂文創婚紗從1998年至今,快要滿滿的20年了
不斷的不斷的,讓新人們美美的走上紅毯的超級團隊!

那天其實是下大雨的,但是真的裡面很熱鬧! 
最近真的很多人要結婚嗎??

 

 

undefined

 

 

(座得滿滿的的洽談桌耶! )


只是剛走到店門口真的嚇了一跳就是了

 

 

 

undefined

 

(索爾兄你幹嘛阿!!)

聽她們一個美美(忘了請教芳名 失算)的職員說,
這是他們老闆的興趣,所以整棟都有不同的驚喜!
反正~不管男生女生在這邊都不太會無聊啦
至少我在一樓得到滿滿的樂趣 :D

 

undefined

 

(高大神武的美國隊長 PK 索爾)
 
 
(解鎖新成就,在婚紗店跟店裡的美女打電動)
 
 
undefined

這是二樓的場景,的"其中"一個景,後來我才發現
二樓真的很經典! 有去試婚紗的朋友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undefined

 

 
 
 
啊....我好像把甚麼忘了
差點把主角小丸子忘了...

undefined

 
(好在她還在興頭上 XD)
 

化好妝了~髮型也變了,這女的是誰啊?
這麼漂亮這麼開心,真的跟剛剛的小丸子差好多喔!
我們這次遇到的化妝師真的功力十足耶 

雖然小丸子本來就姿色不差啦!
不過看到造型大轉換真的好驚訝!

轉換一下場景囉~~

 

 

undefined

現在我們在隔壁12樓的「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接下來的畫面我整個覺得~
實在太有質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間一間寬敞明亮的新娘試衣間,空間不大,

但是每個角落、每一面牆都是"景"

現場就可以把妳拍得美美的

 

 

 

如果妳的未婚妻很愛很愛拍照,先沒收她的手機或相機吧
她們會無法自己的(笑)

 

 

 

 

(尋找獵物中、齁 還在拍,趕快去換啦)
 

一定要嘉獎一下的就是每個試衣間都算大、而且很有風格
這間是我們的,很有感吧!!!

 

undefined

 

 

 

中場休息一下~更衣中!
這個裡面私密空間很夠的~不用擔心其他男性客戶喔,
他們甚麼都看不到
(妳覺得我會偷偷看嗎,想太多了??)

 

 


更衣的過程中,裡面都有專業人士陪著,過程一點都不馬虎耶!

歐~對了! 專業人士有提醒一下小丸子,一定要穿Nubra喔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下面那位說的

 

 

 

 

undefined

(我個人拍照其實不是很好看,我都拍一些比較像NG畫面或是幕後花絮的照片,因為我覺得比較有趣啊~~)

 

 

 

 

 

 

 


左下角拿著手機拍照的,她是整個試婚紗行程的靈魂人物
她叫做"婚紗秘書 Cindy"

這次她幫小丸子準備了6套風格渾然不同的婚紗、巧妙的是,
每一套都好適合小丸子  天啊 ,太厲害了~
(不過要挑選哪幾套、留給她跟她未婚夫煩惱就好 哈哈)

Cindy除了挑選婚紗別具慧眼之外,拍照功夫也是非常不得了!等下妳們看到的就是她的作品喔!

第一套:

 

 

 

undefined

 

 

 

undefined

 

 

A字版拖尾拉蕾絲:
銀灰色可以讓膚色顯白
蕾絲從腰身往下做延伸可以顯新娘的身型修長

 


第二套:

 

undefined

undefined

 

 

紫藕鐵灰色
高腰設計帶點澎度帶點可愛的感覺

 

(這張當沒看到)
 
第三套:
undefined
 
undefined
西班牙知名品牌,以手工蕾絲著名,一體成型的蕾絲設計讓腰身更漂亮,較保守的新娘可以選背心式的禮服,蕾絲的修飾效果顯的典雅又大方
 
第四套: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年秋冬又開始流行酒紅色禮服,緞面材質的俐落線條可以展現出新娘的個性與女人味
第五套:
undefined
 
 

 

undefined

類婚紗主要以淺淺色系為主,像白紗又不是白紗的意思,主要會放在送客時穿

 
第六套
 
undefined
 
undefined

大裙擺拖尾蕾絲白紗
裙擺用水晶噴砂,進場燈光打下來華麗又不失優雅

-------------------------------------------------------------------------------------------
如何~美翻了吧!!

他們經營專屬自由品牌以外也代理多項西班牙禮服:ELLE SAAB / PRONOVIAS./ LA SPOSA / 

ARENUE DIAGONAL / FIESTA / It's My Party 等等...

這些是婚紗秘書Cindy跟Eason我說的,
說實話,她跟我介紹得很開心,
不過等小丸子的老公來她可能還要再介紹一次 (笑)

西班牙的婚紗最不同的就是"雷斯"跟"紗"用的比較多,
而裙擺的部份就稍微短了些,一樣可以讓新娘子華麗出場而且好走動!

可能是因為西班牙的婚禮場合、社交的場比較多,
新娘會到處公關吧~所以西班牙設計師用他們的考量點去設計出了這樣具有特色的婚紗

第六套是台灣的設計師設計的! 我覺得頗有一番特色!!
超級超級長的裙擺,可能走動上真的比較費力,
不過視覺效果真的一級棒!

(不過哪天換我煩惱這個...我一定把這個功課丟給Cindy跟我的未婚妻 ,
這個深入探討會是很專業的議題啊!)

 

 


然後把小丸子帶回來卸妝的時候、心理滿滿的感觸
我身邊又要多一為人妻了 

哈哈~恭喜了!

希望妳結婚那天,也要笑成這樣喔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0之一號
電話:0225973639
交通: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號12樓
電話:0225973639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