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就是這個性感的身軀,
 
我不相信哪個模型愛好者能夠不為所動!
 
真的很美!
 
今天這篇主要就是講後面那節煤車囉!
 
還有剛裝好一定會覺得東卡西卡
 
覺得很不舒服,所以這篇才會說是不結束的終曲
 
接下來的調整、真的要看大家自己的方式了
 
 

(這麼美麗的她! 之前的辛苦很值得)

正文開始:

 

 

 

 

 

 

 
煤炭車裡面的構造! 打開天窗會發現裡面的置物空間不小呢!
 
 
 

好啦~這就是後面那節可愛、簡單、大概一個多小時就組裝完的煤炭車了

 

 

整體的雄姿、還有我妹妹的被子




讓我後來很瘋狂的就是這個步驟了! 

不斷的讓他跑、讓他轉

燒臘燭滴蠟油在齒輪上

接觸面上都想辦法滴蠟,

滴完就一直轉一直順一直跑

然後就越來越順了!

真的成就感滿分啦!! 好玩


雖然目前我放在軌道上他就不動了.....我相信一定可以調教他可以乖乖在鐵路上跑的!!



------------------THE END--------------------

手癢請看這裡!
送工具又送紀念品
哪這麼好的阿??!!

UGears火車豪華套餐

 

 

 

 

arrow
arrow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