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嘗試了一樣真的很新鮮的東西
雖然網路上已經很多地方有他的蹤跡了
就是這個「喵喵機」

 

 

 

 

 

 

(喵喵機APP的社交功能,讓我可以收到別傳的字條、然後印出來)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上課不上課的時候偷傳字條的青澀年代嗎?
 
就是這個讓我很驚艷的小機器的一個功能讓我覺得好爽快
 
使用也相當簡單~下載專屬的APP iOS跟Android都可以用~
註冊好帳號碼碼、藍芽連接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他的樂趣了
 
 
 
就是像我們常在用的聊天軟體一樣,非常簡單好用
美中不足的是...都是黑白的
不過也好啦,喵喵機採用的是熱敏感印紙
印出來的畫面本來就是黑白的
所以~~強烈建議
印個人照不要選擇太正式的喔
 
 
還可以像這樣印出要做的事情的Chick List,
真的是我這樣的生活智障的好幫手....
 
想不到要印甚麼嗎??
APP裡面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免費素材庫可以挖寶!
 
 
APP裡面還有一個小功能,就是學習功能,好像是可以幫助學生作課業的學習吧,這個功能我就沒有玩過了
 
要交給在座各位自行嘗試啦~:D
 
最近我也在練習拍攝~這些美圖 產品圖給大家品味一下
 
(廠商從中國代理的產品、裡面有各種檢驗(包含台灣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不用換電池~他是充電的喵,旁邊就有Micro USB的充電孔
 
 
 
這是把熱敏指切斷的刀片,雖然鋒利、可是設計得不錯
不太會傷手! 但是還是不建議讓小朋友撕喔
 
 
 

 

 

 

 

 
可以加購保護殼或皮套~讓他依然潔白無瑕,像隻可愛的小白貓
 
 
(喵喵機列印他自己的自拍)
這樣的照片是不是很有復古的感覺呢?
 

 

 

 
 
裡面打開就是長這樣,裡面一大捲感覺就是可以印很久很久的紙
 
據官方說法,這裡面這卷紙也很講究,據說可以留影好幾年!
 
真的我有情人的話...我一定送她一台,每天傳可愛小紙條給她
 
總而言之,這個真的是Eason最近玩過很有感覺的商品之一了!
 
又小又可愛~:D
 
-------------------------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喵喵機 禮物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